戚怜疚

一个高中生, intp-t

止疼药

#啾啾胃疼

#刚考完历史重考

#私设秦究游惑知道组队卡一用会调整休息时间

#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请见谅,勿喷

#医学知识浅薄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秦究其实有很严重的胃病。


他躺在床上,游惑站在床边冷眼看着他,那眼神…啧啧。


“亲爱的……”


“闭嘴!”


秦究挠挠头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胃药的作用慢慢显了出来,他有点想睡。


游惑看着他,眼里心疼之色渐浓,鬼知道他回到家时听到卧室传来的浅浅痛吟时心里是什么感受。他看着熟睡中的秦究,想到了第一次知道他有胃病的时候。




游惑知道秦究有胃病还是在考完公爵那场后。


他不想对别人说不代表没人知道,922和154每次都对老大的逞强行为操满了心。


这不,某人浪过头了,从历史考试开始就一直没怎么休息好,带游惑去赌场赌完好人卡之后,胃就抗议了。


秦究感觉到胃的轻微异常后就想赶快回休息处。开玩笑,他这胃疼疼到顶峰时自控力强大如他也受不住啊。


他说:“大考官,要不回去吧。也没什么好玩的”


游惑疑惑的看了他一眼。是了,这种话能从他口里说出实属不易。一般都是他逛的乏了才叫秦究回去的,休息处本也就没什么好逛的。


于是他说:“行”


领了房号,秦究想起他们考完没休息就直奔赌场赌好人卡去了,笑了一下,说。


“大考官,你几号?”


“606”


“挺好的数字嘛,我609,挺近。”说完,秦究头也不回地走进了房门。


游惑疑惑,但也想不到什么解释,也就回房了。




秦究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忍的,一进房门,劲儿就卸了,他腿一软,差点跪下。


他历尽艰辛终于挪到了床上,手按在胃上,晕了过去。


再醒时才过了2小时,被疼醒的。秦究无奈,只能去买点药了,不买觉都睡不好。这还在他可控范围内。


秦究到药房时正巧碰到游惑下来转悠。他说:“大考官,下来转悠啊?”


游惑看着他,一脸无语。这人都看到他了,还睁眼说瞎话。


秦究等游惑走了后才拿药,两瓶止痛一瓶胃药。他上楼,躺在床上与胃作斗争。




游惑觉得不对劲时已经过了一天了,自家男朋友没找他唧唧歪歪还有点不习惯。


叮咚,922的消息(别问我游惑为什么有922的私信,问就是私设)“游惑,你去看下老大在干嘛,我联系他好久了他没回,不会是胃又疼了吧。”


游惑盯着手机屏幕,联想到病房门口的偶遇和他苍白的脸色,有点不详的预感。


咚咚咚,敲门没回,游惑开门进去,以考官A的心理素质看到里面的景象也还是让他心脏停跳了一瞬。


秦究奄奄一息的躺在床上,床头柜放着三瓶药,那人还在无意识的呻吟。


他快步上前,细看秦究。他一手死死抵着胃,一手抓着床单(我不对劲),显然快失去意识了,嘴里还偶尔漏出几声呻吟。


他抬眼,对上游惑焦急的眸子,扯出点笑容,说“唔…大考…官,怎么来了?没见着我,着急?”


游惑看着他,心中担心更甚,表面不显露分毫,说“把药吃了,睡觉”。


秦究乖乖的把药吃了,躺在床上,闭着眼。


游惑说“还很疼?”


“嗯,要大考官…亲一下才能好”


…没有回应


意料之中的,秦究在心里轻叹了一口气,打算睡觉,突然感觉有人靠近,他没睁眼,感觉唇上被轻碰了下,连带着一句轻轻的 “快点睡”。




秦究这病来的猛也去的快,加上吃药及时,两天后就活蹦乱跳的了。他靠在游惑肩膀上说“大考官,还记得你给我的那个吻吗?这么心疼我呀”


“滚”游惑耳尖却有点红。


秦究笑嘻嘻,边打趣游惑,边一起向选择考试科目的地方走去。




游惑回神,看着秦究正盯着他,他撇过头“醒了?”


“嗯,在想什么?”


“想第一次知道你有胃病的时候”


“啊…是谁告诉你的来着?”


“922”


知道了,他惨了。


游惑难得主动吻了一下秦究的唇,说“还有时间,再睡会儿”


秦究揽过游惑的腰,碰了一下他额头,说“遵命,亲爱的”




无论你有多疼,我都在你身边。

 



彩蛋:

过了两天,秦究对922说,“给我去跑十圈”

922:我招你惹你了?

秦究:“还不是因为你告诉大考官我有胃病,不然我可以藏着好久的”

922:“…多久前的事儿了?”

秦究:你跑不跑?

922:跑跑跑(飞快的冲出)

154:真怂

922:我这是从心!!!🙃

154:🧐

(922,全场最惨)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啊啊啊难得主动的嚯嚯最好了。


我写的好么😘


想要评论……这是对一个语文作文没上过40分的人安慰啊!(破音)


——正文1486字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749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